Hikaripika

滥情又专情,短小而卑微。
AO3同名!
微博@光了个光_
挂了的微博搜补档

【周关/巡峰】周巡你把我哥怎么了!?


  
  与狗粮系列不是一个时间线就不放链接了

  非常老套并且蠢得不行的梗
  啰里八嗦傻了吧唧都是关宏宇文笔不好的错!(不





       我发现我哥不对劲。大概两三个月前开始的,起初我怀疑我哥恋爱了。我哥本来是个特别顾家的人,却突然开始早出晚归不着家了。要知道我哥即便在刚当上刑警队长的繁忙期,也只有遇到棘手的案子才会加班,而且不回家吃饭必定会在晚饭前打电话给我。

  我知道直接问我哥是不会有结果的,为了一探究竟,我开始打着各种瞎扯的旗号去老哥的支队找他,顺便打探情报。他们单位我熟,去逛了一圈发现新来了小姑娘,但她一看就不是我哥喜欢的类型。我逗了她一会,越发觉得不可能。倒不是她不爱搭理我,相反她跟我说话害羞得紧,随便逗逗就一阵傻 笑,一看就是对我这张脸有过什么化学反应。

  我哥长得跟我一样,但他不像我那么喜欢搏击和散打,也不像我似的成天儿的搁外面跑业务,因此格外白净,有那么点奶油小生的意思,上学那阵子就特别招女孩子喜欢。可惜他木头一个,不解风情,也不懂怜香惜玉,女孩子都那么主动了也没个表示,最后还要小爷我来安慰少女的脆弱玲珑心。真是作孽。

  打探了一阵子没什么结果,我倒是跟伟大的人民警察,尤其是格外伟大的女警察小姐姐们混得挺熟。非要说收获就是我发现我哥的工作是真的辛苦,每次我吃了饭又玩了好久,我哥和他那个小跟班才出完任务回单位,最后还要先把我打发走,再加一两个小时班才会回家。

  那个时候我以为我哥单纯是因为工作忙,直到那天晚上的事发生之前我都那么相信着。那天晚上我哥又加班到挺晚,他回来的时候有小心着不发出大的响动,至少没把妈吵起来,但我还是醒了。因为我警觉地听出了另一个人的声音。我起床去我哥房间,伸手开门却发现门锁了。我敲门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事,睡觉。当时我也没多想,就回去睡了。

  过了一阵子,我突然发现我哥好像气色特别差,难得一家人一起吃个饭,没吃几口就起来跑厕所吐了。

  我靠。

  我一下想起来那天晚上的事,顿时就坐不住了。熬到了工作结束,我立马跑到我哥单位。先跟十分想念我的几位格外伟大的警察们叙了叙旧,然后展开了新的一轮排查。扩大排查范围之后,线索果然明晰了起来。

  她们对我提起的我哥的话题不愿接话,我索性直接问她们我哥最近有没有什么情况,她们便支支吾吾地转移话题。

  绝对有问题!

  我环顾四周没找到新来那个小姑娘,想着柿子捡软的捏,就去楼道偷偷堵她。走到楼梯口正巧看到她跟那个漂亮的高法医头碰头凑在一起嘀嘀咕咕。我想着偷听人说话不好,刚想掉头走,却突然听到了一句,“……关队,周巡那个表情呀!”“嘘!”

  我一时间如醍醐灌顶,顿时感觉到事情的真相在我面前铺展开了。

  是嘛。怪不得嘛。这不就说得通了!哪有下属动不动就主动给自己加班接送领导上下班的啊?怎么可能有人傻了吧唧申请降级给旧领导当助理的?根本就是想泡我哥!瞧瞧,新来的姑娘都看出来了,已经司马昭之心了!老哥肯定对他处处提防!结果还是不小心招了道。家贼果然难防!

        我越想越气,越想越气,气的我呀……


  “哎,小关哥,在这儿干嘛呢?”

  好么,送上门来了!

  “周巡!”我深深提气大声喊了一嗓子,把一边说悄悄话的两位女士吓了一个哆嗦,“你把我哥怎么了!?”

  周巡被我英武地当头棒喝吓呆了,竟然回了句,“你都知道了?”

  然后一脸虚伪的歉意。

  渣男。绝对的渣男。

       我这就要替天行道了!

       我撸起袖子准备送他一对熊猫眼的功夫,我哥出现了,他握住我的肩膀说了一句,“宏宇,不怪周巡。”

  一看到我哥我就蔫了。但是这口气不出我憋得难受!

  “哥你还替他说话!不怪他怪谁啊!”

  我哥竟然摇了摇头,说了一句特伤我心的话。

  “总是冲动行事,所以我才不想告诉你。”

  然后走到了周巡身边。

  周巡竟然当着我的面!当着我的面就去钩我哥的腰,好像还问了一句还难受吗。

  我不相信。他们……他们还是两情相悦?!这怎么可能?我哥他……这什么眼光!?而且,最重要的是,这还没结婚呢,我哥他,他就不向着我了!

  我委屈极了,趁我哥跟周巡经过我身边的时候一拳打向周巡,“打死你个渣男!”

  这一拳打完不仅没人拉我,大家反而都愣住了,四双眼睛整齐地看向我,看得我都不好意思接着打了。

  “你到底误会了什么?”

  “哥你……”

  “我前两天出任务受了伤,有轻微的脑震荡,怕妈担心就没告诉你们。”

  什么……?

  我目瞪口呆。

  “原来是这样,”回过神儿来还有点开心,“哥你没跟周巡在一起啊。”

  “……”

  “……这个嘛,”周巡整理了被我打乱的发型,还冲我笑了笑。



  ……都他妈别拦着我。



END



事实证明家猫不着家了那就是在外面有狗了(⁎⁍̴̛ᴗ⁍̴̛⁎)
我真的好喜欢哥夫和小叔子互怼的戏码呀  

评论(22)
热度(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karipika | Powered by LOFTER